close


饅饅寶貝,


這幾天, 整理著網站的照片, 每次看到你小傢伙這張興奮的表情, 就忍不住跟著笑了起來!


這張照片其實是8天前, 正要抓你睡覺的時候拍的, 那時你雖然有點微燒, 但是卻像平常一樣, 為著"馬麻來囉!"的遊戲而興奮尖叫!... 沒想到, 從接下來的凌晨開始, 為期將近一周的時間, 你就被高燒和腸胃炎和嚴重尿布疹給折磨的瘦了一大圈......


連著幾天, 看著你因為吃藥而懶洋洋的模樣, 真的充滿心疼和不捨, 尤其當你因為疼痛的放聲大哭時, 更是你的每一滴眼淚都像是一把刀, 在割刮著我的心... 心中不下千萬次的在心中祈求老天爺: 讓我跟饅頭交換吧! 讓我承受這一切吧! 我願意奉獻出我的生命來換去饅頭的健康啊!!


還好, 老天爺保佑, 你已經漸漸康復, 這兩天又恢復以往的調皮模樣, 要不就是追著我跑要賴抱, 要不就是被我追著跑要搶回遙控器...... 這樣的日子好累卻好快樂... 因為我可以看到你的笑容!


寶貝, 馬麻會更努力的保護你喔, 因為馬麻希望能讓你永遠永遠都擁有這樣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羊數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