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險有善心人士提醒我, 我才發現... 我居然沒有寫完我的遊記啊!!


這...老早就把遊記打好,所以時間一久就以為已經上傳了... 我... 算了, 就當作有始有終... 在遙遠的半年後, 把它ENDING吧! =_="


DATE: 9/26


早上, VILLA約好8點半用餐, 他們在10分鐘前會先morning call!


但是, 大蓋是因為屋子太大, 昨天晚上沒有睡安穩(勞碌命…), 今天早上睡到管家來煮早餐了, 才不得不起床梳洗


早餐非常美麗, 桌上排著整齊又美觀的杯盤, 但是因為有點涼了, 所以並沒有粉好吃


 


不過, 面對著一池因為陽光照射而閃閃發亮的泳池, 泳池邊的涼椅, 花圃, 耳邊的FM音樂心情還是忍不住就開闊了起來!


 


 


晴朗的天空~


 



 


美麗明亮的院子~


 



 


早晨的客廳和餐廳~



 


從房間往外看去~



 


門神很悠閒~



 


連噴水的烏龜群都很悠閒~



 


大大的戶外浴缸~



 


戶外的淋浴區~ (自己把頭往左轉啦...拍謝!)



 


發呆中的VILLA女主人...



 


今天的行程是自由活動, 王姊幫我們預約了海上活動浮淺!


10, 王姊就來接我們到海邊, 除了原本預定的浮淺, 我們還加了一項飛魚”…


 


GO~ 下水囉!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我跟著路易士一起登上了前往浮淺海域的船隻, 到了目的地, 穿上簡單裝備, 我忍不住露出恐懼的表情, 帶領我們的小男生教練很溫柔的看看我, 告訴我不要怕!”, 再問問路易士: “那你會游泳嗎?” 路易士露出自信滿滿的表情回應著: “! 你只需要照顧她就好了!!” 就這樣, 我們陸續跳下水面, 一向不諳水性的我, 緊張的一直抓著教練, 說什麼都不敢放手, 還好教練很溫柔也一直僅僅抓著我, 帶我四處遊覽海底風光… (~~ 我戀愛了~~~)


這片海域上, 滿滿都是船隻和浮淺的人, 所以雖然海底風景很美, 五顏六色的魚兒超多, 但是, 還是不免會突然出現另一群人的腳丫幽幽的冒出再幽幽的遊走…. 就在我沉浸在與教練的短暫浪漫時光, 突然出現一個熟悉的人影路易士!! 路易士突然也伸手緊抓著我, 就這樣莫名其妙變成三人世界…(很累贅耶!! 嘖嘖!)


麵包餵完, 看盡了無數雙的腳丫子終於可以上船了~


路易士一上船就嚷嚷: “媽啊! 真可怕!” 我看看抱怨中的路易士, 終於了解剛剛他堅持介入我和教練的兩人時光的原因了因為路易士堅持這個海域太深, 人又太多連他這個僥勇善戰的熱血男孩都會….!!! …….這大概是繼生饅頭後, 我倆手抓的最緊的一次了…=_=”


回到岸邊, 安排下一個飛魚活動, 我和路易士被綁在一個冲氣的墊子上, 前面有一艘快艇拉著, 我與路易士中間還有一個很熱情的男孩幫我們控制平衡以及唱歌給我們聽


 


看不到我們, 因為我們正躺在裡面, 準備起飛...



 


快艇一沖出去, 我們就飛起來了…. 風景好美, 風好涼我跟路易士都忍不住的:”~~”了一聲好舒服啊~~~ 接著降落, 濺起一身水花再升起


 


安全上岸的兩人...



早上的水上活動, 真是充滿刺激(和驚恐…), 接著, 王姊帶我們到太陽百貨逛街吃飯囉!


跟王姊約好會合時間, 我就與路易士找了一間人最多的餐廳吃中餐囉!


這間餐廳是偏向中式飲食, 所以吃起來很順口, 我們還各自點了一大杯果汁消消暑呢!


 


自費的豐盛午餐~



 


透心涼~



吃飽飯, 就跟路易士在這條街上閒逛+買紀念品+買裝紀念品的袋子… ^Q^


這裡買東西不用殺價喊價, 真是舒服啊終於, 找到適合自己的購物方式後, 就開始大開殺戒囉)))


悠閒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一下子就到了會合時間, 本來昨天已經跟路易士說好, 今天不作SPA, 但是經過今天早上的海上活動以及下午的逛街行程, 我和路易士還是忍不住請王姊帶我們去按摩囉!! 嘿嘿!


做完SPA我們請王姊帶我們到家樂福, 買了一些零食, 泡麵, 香檳, 再外帶肯德基, 準備回VILLA好好享受一下囉!!


吃過晚餐, 打包行李, 上床看看電視, 準備睡覺, 明天就要回家抱寶貝饅頭哩!! ^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羊數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