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9/27


凌晨3, 一陣陣發抖, 全身痠痛我知道我發燒了


搖搖路易士, 路易士起身幫忙倒水, 我趕緊找我的藥袋子! ~ 好險有萬全準備哩!


早晨, 感覺一身熱汗, 知道自己已經退燒了


用過早餐, 就跟路易士在泳池玩水, 接著我就邊敷臉邊看書悠閒的渡過一個早上


 


兩人的噁心肉麻自拍~


 


 


超噁心肉麻的兩人自拍~



 


堅持要厚臉皮的拍下穿著特別買來的比基尼鮪魚茉莉



VILLA門口~ bye啦! 美麗的VILLA!


中午, 王姊來接我們到機場, 途中帶我們去餐廳吃中餐, 一到了餐廳沒多久, 肚子就開始痛, 全身也開始痛我知道發燒了…. 趕緊吃了藥, 中餐卻已經沒什麼胃口享用了


 


我最愛的冰淇淋和水果)))) 嗚... 巴肚痛啊~~ >_<~~



 


餐廳門口的生病小花花~



 


到了機場, 跟王姊和司機大哥道別, 就由專門的人帶我們辦理離境的手續


54夜的巴里島之行, 就此畫下句點囉!


不過卻是接下來一個星期的發燒+腹瀉的開始… >_<~


巴里島啊!! 下次我再來時, 一定會帶著我強壯的胃和我強壯的饅頭一起來啦!!


 


王姊~ byebye~



 


挖哈哈~ 我寫完了! (雖然隔了半年...) 丫吼~ 希望下次我還可以去別的地方, 再寫新的遊記, 還有... 希望可以很快很及時的寫出遊記...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羊數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