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 車上怎麼有這麼美麗的花園啊??!!



哈哈哈!! 扮成花花的我, 有沒有帥啊?!!!



大家大家!! 新年好啊!!


今年過年, 有沒有跟我們一樣, 過的忙碌又充實啊?!


現在我就來跟大家說說我家的年是怎麼過的吧~


=========================


過年前兩週, 我們全家到金山泡溫泉喔!


那天是個陰天, 北海岸的海面上, 看起來陰森森的...



因為我肚子餓, 拔米麻米跑去買了有名的肉粽, 然後麻米說: "我們到海邊看海吃肉粽吧!"


就這樣, 我們停在海邊... 吃肉粽...



肉粽好好吃喔!! 看看我的粉嫩舌頭就知道了...



但是, 海邊好冷喔, 風好大... 最後一家人還是躲進車子裡吃肉粽了...


=========================


過年前一周, 我拔比麻米接連得了A型流感, 醫生叔叔還說這波的流感都很有可能是H1N1, 嚇的他們都不敢接我回家, 我就這樣一個星期沒有看到我的拔比麻米... 好想他們喔!!!


撐了一個星期, 我們終於要見面了, 我...我居然.....扁桃腺發炎, 開始發起燒來!! 吼~~ 喉嚨痛ㄟ!!!


週末, 跟著拔比麻米回家, 一直被麻米提醒該吃藥了, 真有點麻煩, 其實我精神可好的呢!


今年過年比較短, 所以拔比麻米決定提早一天回彰化!


這真是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啊!!!! 因為, 這就表示... 我只要再上一天課, 就可以放假囉~~~ 壓吼~~~


=========================


星期一, 我乖乖的去上學, 滿心期待著假期的到來!


晚上, 拔比麻米來接我放學, 麻米說, 接下來假期醫院都不會開, 所以我們必須作好萬全準備!


那就是... 我必須先到兒科診所複診我的扁桃腺, 順便再多拿幾天藥, 還有, 再到牙科把我左邊臼齒的一個迷你小洞也補起來, 以免假期中糖果吃太多而牙齒痛!! (PS. 我這次還是很勇敢喔, 一點都不哭不掙扎的補完牙喔!! )


回家的路上, 我聽到拔比麻米在聊著假期的事情, 看來, 大人跟我一樣, 也很期待放假呢!!


可是到家時, 我突然覺得好冷... 麻米說, 我大概是想睡覺了, 所以會冷!


於是麻米帶著我泡個香香的精油澡, 說這樣身體會比較暖活, 睡覺也會比較舒服! 泡在水裡真的好溫暖喔!! 但是一爬出水面, 我又抖的更厲害了... 怎麼這麼冷啊??!! 是有寒流嗎??!! 


然後我躲到拔比懷裡... 嚷嚷著冷... 拔比摸摸我...突然大叫: "你發燒了啦!!"


啥????????? 醫生叔叔不是說我已經快好了嗎??!!!!!! 吼~~~~~~~~~~


然後我越來越冷... 冷的我都忍不住哭了....


麻米先餵我吃藥藥, 吃過藥後, 我也睡著了...


半夜, 黑漆漆的房間裡, 我又被一陣暴冷驚醒... 冷的我想睡, 但是又睡不著... 於是我終於受不了...邊發抖邊跟麻米求救... 麻米抱著我進他的棉被, 抱著我對我說: "寶貝, 不怕, 麻米在這裡..." 我聽到麻米跟我一起哭了...


最後麻米拔比起來, 帶著我到長庚掛急診! 醫生叔叔幫我照X光, 確定我不是肺炎, 也排除了A型流感的可能性, 他只說, 目前還是扁桃腺發炎的問題, 還是先吃藥觀察, 若是再有發燒, 就要再到醫院檢查, 看是不是有其他部位有發炎... 嗚... 我不要再到醫院啦!! 我要回家!!!!


=========================


隔天, 我們往彰化出發!


吃過藥的我, 覺得自己跟沒有生病一樣啊!!


回到彰化前, 我們去了一個地方... ㄎㄎㄎㄎ...


那就是.... ㄎㄎㄎㄎㄎ....


台中新光三越))))))


因為拔比說新年可以讓我買一組樂高, 當作新年禮物!!


YA~~~~~ 終於讓我等到這天啦!!!


這次我選了一組警察偵防車的樂高, 超酷喔! 有警察, 還有壞人, 還有手銬ㄟ!!!


回到彰化的那個下午, 我就在小姑姑房間默默的把他完成了!!


大家都說我好厲害ㄟ!!! 嘿嘿.... 我就說我是樂高高手啊!!!


=========================


除夕晚上, 大家都回來了, 家裡好熱鬧喔!!


一起圍著餐桌吃火鍋, 好溫暖喔!!


初一我們全家人一起去拜拜, 大人說, 這叫做走春!!


我們到了兩間廟拜拜, 每一間人都好多喔!! 原來, 走春這麼流行啊...




大家在拜拜的時候, 我就到處去探險!


對了, 大家有沒有看到, 我麻米幫我買的新衣服啊?!! 我是蝙蝠俠喔!! 嘿嘿!!



太陽好溫暖, 有草地的地方, 我就想打打滾~



有石頭的地方, 我就玩起丟石頭!


只是我會一直聽到麻米喊: "危險~~ 小心~~~ 有人~~~~~"


吼, 我麻米真的很囉唆ㄟ!!



當然, 還有我喜歡的維軒哥哥跟我一起玩, 真是太幸福了!!



我跑著跑著, 麻米硬要拉著我, 叫我跟他一起拍照!!


看看, 我這模樣, 他會感覺到...我其實不想拍照嗎?



接著, 拔比突然叫我們來一張帥氣的...


帥氣??? 我最會了啦!!


不過, 我聽到我麻米說, 他也最會.... =_=



拜拜好了, 拔比堅持要去走双冬吊橋!! (但是他說他不知道地方... o__O)


大家找的好辛苦... 終於找到了吊橋...


只不過人家其實是叫做双十吊橋.... 



麻米說他會頭暈, 所以他沒有跟我們一起走吊橋!! (他好遜...)



晚上, 我們一起到外面圍爐!


又是好熱鬧的場景啊!!



我吃飽麵麵後, 就幫大家拍照!! 麻米一直說我很雞婆... 我這明明是很熱心啊!!



吃飽回到家, 我又繼續拆拆組組我的新年禮物... 真的好忙啊!!



這幾天, 每天都被麻米追著吃藥, 被麻米追著量耳溫...


連半夜, 我都聽到麻米起來幫我量耳溫, 叫我吃藥...


今天睡前, 我聽到麻米說他都沒睡好, 他好累, 但是感覺我發燒的頻率有拉長了, 應該可以比較放心了...


聽到他這麼說, 我也放心多了!


安心的我躺在床上, 準備跟麻米來一個睡前抱抱, 這時麻米突然很嚴肅的看著我的眼睛...


接著, 我聽到麻米大喊 (我們家的人很愛大喊喔...): "你的眼睛!!!!!!!!!!!!!!!"


我?? 眼睛??? 我又怎麼啦????!!!!!! 吼~~~~~~~ 有完沒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羊數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