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3/2/2

是滴... 傷離別的一天要來到了...


今天我們要跟北海道說再見了~



市區巡禮一番~



不知道是不是要離開太桑心... 麻米頭髮怎麼亂糟糟滴...



公園正在做冰雕展的準備~



跟上次一樣, 取消了啤酒博物館, 改到北海道唯一的北海道神宮~




洗洗手淨身一下~




抬起頭, 突然出現一抹彩虹~ 喔喔喔!! 真是好兆頭啊~



前往參拜~



謝謝神明保佑, 讓我們可以很幸福的再來到這美麗的地方~


看看拔比跟神明說話時, 有多認真啊.... 只是... 手勢... 怎麼感覺怪怪的... >_<"...



參拜後我們就隨興走走~



抽籤是一定要的啦~



這次拔比抽到大吉, 開心的哩! 果然剛剛認真跟神明溝通有效啦!


麻米這次抽到的籤上說... 切記勿暴飲暴食... 喔! 有夠準啦!! 哈哈哈! 馬上又被神明抓包了...


饅頭則是小吉~ 寫著: 不好的地方要趕快改進 (-->這應該是指他的臭脾氣吧?), 要請教於優秀的指導者 (-->這應該是指麻米我吧?), 有外遇的可能.... (-->這.... 難怪他最近都要求要抹髮膠上學!!!)


拔彼幫饅頭這小吉籤綁在繩子上~



麻米暴飲暴食的籤... 也加入幫繩子行列...



慢慢走回停車場~ 因為路實在太滑了...



停車場路面也都結冰了, 超滑的!



下一站到Outlet Shopping~



看看拔比麻米走的急切的勒...



因為快要接近中午, 我們決定先吃中餐再逛街~


這幾天都沒有吃到的拉麵和煎餃, 終於上場啦)))



接著大家各自血拚...


看看奶奶結帳的背影... 有夠威的!!!



終於啊... 該是回家的時間囉!


回程很幸運, 還是坐到Hello Kitty飛機!



機上的餐點, 還是麼迷人可愛啊~



Hello Kitty 和北海道~ 我會再來找你們的!! See You~


===================================================================


這次旅行能跟家人一起, 真的超幸福的! 一家人嘰嘰喳喳, 走到哪, 鬥嘴到哪, 好熱鬧說~


更巧的是, 這次全團都是家族旅遊, 30幾個人, 就分成4個家族而已~ 大家勢力都很龐大啊!


我們都很幸運的, 擁有健康的身體, 可以兜在一起的時間, 再加上不錯的氣候.... 讓我們期待好久的北海道之行能夠順利成行~ 也能夠順利地回到溫暖的家~


這是讓我每次想到, 每次心中都充滿了感謝的地方~


除此之外, 平常外宿時, 都是爺爺幫忙來家裡照顧兩隻喵... (爺爺...我好愛尼~)


這次因為爺爺同行, 所以貓咪的部分, 原本是打算貓砂貓飼料多放一些, 撐過4天...


但是出發前發現平安狀況不太對, 雖然有吃, 但是吃很慢, 而且一直瘦... 讓我放心不下了...


我只好厚顏的撥了通電話給同樣有照顧貓咪經驗的芷玉, 電話那頭的芷玉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我無理的請求... 特地從新竹殺到林口來幫我們餵貓咪和整理貓咪的環境~ 讓我超級感動+感激的!!! (芷玉, 我也好愛尼~)


麻米忍不住想, 我是何德何能, 身邊總是有這些兩肋插刀的好麻吉啊))) 所以心中更是滿滿滿滿的感謝再感謝啊!!


===================================================================


寫這篇遊記時, 我的平安寶貝狀況越來越差了...


因為腫瘤太大, 除了安寧的治療以外, 我們已經別無他法了...


現在, 只能頻繁的到醫院報到打針, 讓他吃喜歡的東西, 再來就是在他身邊的陪伴了...


平安寶貝, 加油... 你永遠都不是孤單的... 你有我們... 我們都是一輩子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羊數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