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這次小饅頭在科博館一遊中, 又有了新的戰利品!!


因為逛恐龍館, 所以麻米准許饅頭買一隻恐龍來紀念, 但到了植物館, 趁拔比麻米仔細研究有毒青蛙怎麼製毒(<--想幹麻?)的同時, 小傢伙又從大姑姑手上得到了一隻甲蟲!! 就這樣... 又大豐收了!


恐龍~



甲蟲~



從彰化回到台北, 饅頭一進門第一件事, 就是到房間的玩具箱翻箱倒櫃...


等麻米收拾好, 桌上已經擺滿了大大小小的恐龍... 嘎?? 啥時不知不覺買了這多這些玩意兒啊... (難怪我的荷包一直都胖不起來... )


這時, 饅頭說了: "馬麻, 我想幫他們取名字喔!"


麻米應付的說聲: "好~"


接著聽到饅頭開始認真的命名...


"你叫作翼手龍!" (恩... 這名字很有恐龍架式!)


"你叫作抱抱龍!" (.....? 他抱了誰啊?)


"你叫作踩龍!" (踩...啥??)


"你叫作生蛋龍!" (蛋?... 在哪兒??)


"你叫作赤腳龍!" (ㄜ... 不然有恐龍穿鞋的嗎?)


"你叫作駝龍!" (他根本沒有駝背!!!!)


這一連串的命名... 著實把麻米和這群龍都嚇壞了.... =_="



接著, 饅頭又找出之前我們去動物園時的紀念品--熊貓, 然後認真的告訴麻米: "馬麻, 這隻的話, 我想叫他 "熊貓館歡迎大家光臨" ㄟ!" (這... 他的名字好長...)



就這樣, 一堆擁有怪名字的傢伙們到齊囉~



看到麻米拍照, 饅頭又把一堆小機器人也排上來... 堅持要我也幫他們來一張特寫!



桌上排滿滿以後... 三分鐘熱度的孩子居然就給我跑掉, 到旁邊玩小車車!


留下麻米和這堆小東西一起看電視...



入迷~



睡前, 饅頭突然拿了這兩位給我看! 原來, 饅頭發現他們長的一模一樣, 只有顏色不同, 所以就幫他們來個混搭, 再讓他們手牽手... 告訴麻米: "不可以把他們分開喔!"


.... 這兩位擁有嚴重混搭風的兄弟... 就這樣... 在麻米的床頭邊... 張牙舞爪, 叱牙咧嘴的陪我們一家人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羊數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