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0/8/28


因為感冒, 一個晚上沒睡好, 加上一直期待欣賞日月潭清晨的美景, 所以5點半麻米就起床了


一起床就趕緊到陽台, 想看看還沒睡醒的日月潭是什麼模樣...



昏暗的天色, 平靜的水面, 停泊的船隻... 像是一切都靜止了....



再回到床上, 試圖翻滾一下, 讓自己再睡一會兒, 但是眼睛卻離不開兩扇窗帘中間透進來的光線和湖景...


6點, 麻米死了心, 爬起來, 決定坐在陽台享受這幽靜的景緻和光陰...



晨霧中, 潭面上的綠洲顯得安靜卻又帶點神秘...



靜靜的, 低調的, 隱身在迷霧之中...



水面上掀起的漣漪, 看似活潑又似憂鬱...



當麻米正融化在眼前的美景...


突然背後一陣聲響...



6點半, 小傢伙也起床了... 呵呵!  "媽媽"又要開工囉!!


督促著小傢伙刷牙洗臉後, 窗外的天色已經漸漸亮了...



不到7點, 我們一家人就著裝出門, 騎腳踏車去囉! (兩光眼鏡也出動了!!)



湖邊的腳踏車車道, 並不是連續的, 有點可惜, 騎一騎總有一段還是要騎到馬路上, 再接下一段...



但是迎面吹來的涼風, 新鮮的空氣, 湖邊的景色... 還是讓人覺得... 好享受喔)))))



 



父子兩也望著美麗的潭面望的出神了...



隨處都是景...



太陽出來嚕~ 跟太陽公公面對面的打個招呼!



騎車的同時, 騎在麻米後面的親子車那一對, 不斷出現有趣的對話~


饅:  把拔, 以後我要買LEXUS, 還要買PORSCHE Cayenne...


爹: 恩... 好!


饅: 把拔, 還有上次看的BMW那是叫什麼?


爹: M3


饅: 好, 那我也要買BMW M3


爹: 可是這麼多台, 你要怎麼開!


饅: 我會把一台開到沒油, 再去開另一台, 再開到沒油, 再開另一台, 然後沒油, 我再去加油...


爹: ..............恩


饅: 那我還要買腳踏車喔!


爹: 不用, 家裡的都送你!!


饅: 喔?? YA~~ 那我就有超多車子了ㄟ!!!!! 馬麻!!! 把拔說腳踏車要送我ㄟ!!! YA~~


呵呵呵... 看著美景, 聽著小傢伙的美夢... 人生還有比什麼比這更幸福的呢?...


 


騎著騎著... 因為太陽越來越熱情了, 所以我們就準備回飯店吃早餐囉!!


將腳踏車交到飯店的服務人員手上, 阿饅劈頭就喊:"厚!!我腳好酸喔!!!" 服務人員聽的都笑了, 看看麻米使使眼色說: "哇~ 沒騎車的人還會腳酸喔?!"


經過飯店的Lobby, 一家人突然隨性的拍起照來!


請小傢伙幫拔比麻米拍一張!! (拍的還不錯ㄟ!!)



再幫阿饅和他的大玩偶來一張!



接著就到一樓吃早餐囉!!


飯店的早餐... 讓麻米只有一個結論: "吃完這一餐, 中餐晚餐我都不吃了!!" 因為... 實在種類多, 又新鮮, 又都是麻米愛吃的... 喔~~~ 讚啦!!! 再撐我也要吃啦))))) 衝啊)))))


小傢伙也開心的直嚷嚷: "馬麻! 好好吃喔!!"



吃過早餐, 我們到湖邊散步... 來趟步行之旅~



小傢伙總喜歡偎著拔比, 研究水裡的魚, 尋找路邊的小蟲...



 



 



我們先從飯店的水社碼頭, 走到朝霧碼頭, 再折返回到涵碧步道旁的耶穌堂去一探究竟!



耶穌堂的位置在一個高點, 所以也可以看到湖面的景色!



 



閒晃完, 我們回到飯店, 因為check-out時間還沒到, 大家就各自就"打發時間"位置, 做起自己的事情... 拔比在床上睡覺, 麻米在貴妃椅上看著報紙, 饅頭則在床上看卡通+喝飲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羊數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