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LOVE U 就是我愛你


: 我愛你 I LOVE U~


: ! 你要跟馬麻說我愛你, 要怎麼說啊?


: ….. ….


娘(提示): I…..


: ICE CREAM!!


 


*****************************************************


 



: 擦完屁屁要洗手喔! 因為便便有細菌會傳染!


: ~


: 擦完屁屁要洗手! 因為我的便便會ㄔㄢˇ ㄌㄨㄢˇ(: 產卵)!


 


*****************************************************


 


: 馬麻! I LOVE U~


: 寶貝! I LOVE U, too.


: ?? 是二嗎??


: …


: 那我也可以說 “ICE CREAM?


 


*****************************************************


 


: 謝謝的日文是阿哩嘎抖


: 阿哩嘎抖!!


: ! 很好! 謝謝的日文怎麼說啊?


: …..?


(提示): ….??


: …. 凡達!!



 


*****************************************************


 



爹: 你現在中班有上什麼特別的課嗎?


饅: 喔! 有! 我們有上美語課!!


爹: 恩?? 那美語課還是Bella老師教嗎?


饅: 喂!! Bella老師是教英文的耶!!!



 


*****************************************************


 



: ㄟ痛咩(台語)? 就是問你會痛嗎!


: ㄟ痛咩~


: 會痛, 就要說ㄟ!


: !!


(捏饅): ㄟ痛咩??


: …… 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羊數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