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2/8/11


社區的泳池只有夏天開放, 趕在這寶貴的三個月時間內, 終於橋定時間幫孩子們來一場充滿力與美的健康聚會~


而這一天, 碰巧也是麻米的(18歲)生日, 所以在敲定時間後, 麻米就看似高調其實超低調的提醒姊妹們... "請帶蛋糕... 冰淇淋優先..."


社區的泳池曬不到太陽, 所以水溫非~~~~長的冰涼! 剛好可以幫孩子們消消暑啊~


今天游泳趴的成員有....


懊悔沒有戴泳圈的張家姊妹花兒~



默不吭聲就在池子裡游起來的蔡家兄弟~




只能在一旁(暖活)乾瞪眼的小龍BB~



還有小小主人翁--饅頭~



孩子們一開始在小池子熱身~



換到大池子, 就冷到各個發抖... 一直喊" 好冷... 好冰..."


但是還是認命的泡在水裡~


玩球~



排隊坐大烏龜~





凍支支的泳池趴後,孩子們 返回基地繼續玩~



走廊上也可以玩起紅綠燈... (這...我家的走廊大概就這次...人氣最旺...)



大人們, 聚在一起, 就是"恐怖片"時間...


整個客廳關的黑漆漆的...


把後來加入的爺爺奶奶嚇的... 只好一直逗弄小BB來分散注意力...




經過一整個下午的吃吃喝喝...


終於到了"順便來一下"的時間...


這次有饅頭乾麻的高級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還有爺爺送來"堅持要讓大家吃不完"的超大愛心黑森林蛋糕~


黑黑... 巧克力巧克力... 好滿足喔~ (但也真的是吃不完.... 謝啦! 老爸!! )



因為今天的趴替主角是孩子們, 所以唱生日快樂歌時間, 壽星也只能繼續當配角... 窩在角落地板上跟著唱...





我愛我的好姊妹們~ (這...是俗稱的月圓人團圓嗎?!...哈哈!!)



對了, 這次除了很幸運有大家"順便"幫我慶生以外, 麻米也厚顏的收到朋友和家人的愛心禮物唷~ (嘻嘻嘻... 大豐收內!)



還有我的寶貝饅頭親自挑選的雪花小熊~ 麻米好喜歡~


禮物送給麻米後, 饅頭說, 本來要買摩天輪小熊, 但是拔比說太貴了, 所以只能選這個... 噗...



當然我也收到好多好朋友的"生日快樂"祝福... 讓我覺得自己超幸福啦~  謝謝大家~


這次的游泳趴凍支支的成功啦~ (ㄜ... 迷你蔡... 阿姨對不起你... 你的帥臉沒有全入鏡...你乖乖... 就不要跟阿姨計較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羊數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